雨澄澄

————————— 温蝶空网不逆不拆|我今因病魂颠倒

当斑回到家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样子。

斑当场就硬得发疼,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责怪夏目:以后就算非要还名字也不要让我一回来就看见你这种勾引妖的姿态啊!忍住不当场上/了你真的很辛苦的你体谅一下我好吗夏目!!


“它似乎有点可爱……”

“笨蛋夏目!凡是个毛绒绒的东西你都觉得可爱是吗?!”

斑大人很吃醋,后果很严重——据说夏目大人当晚被斑大人折腾得只能趴着睡,斑大人问他是否还在疼,夏目大人只对斑露出一个幽怨的眼神;据说小毛球妖怪当晚亲眼见证了斑大人和夏目大人一场空前激烈的运动,在斑夏同盖一床被子睡着后仍然睁着大眼睛回不过神并表示自己的小心灵不干净了,第二天早上甚至受伤到不辞而别……不是,塔子阿姨,你只知道让夏目去洗澡,你知道夏目他是和斑一起洗的吗!你知道他们甚至是天天盖同一条被子一起睡觉的吗!!而且这里的睡觉还是个动词!!!

不过算了……你看夏目遇见危险时候斑那个强行破除封印也要救人的不值钱的样……还有明明来找自己的是三只妖,却只抱起了斑只对斑温柔低语的笑的不值钱的夏目……算了,就让他俩锁死吧,就让他俩祸祸对方一辈子,足够了。


“笨蛋,你首先要向我道谢吧!”

可我从未对你道歉道谢道别,那些都是生分的词。

“我的力量太弱小,只顾着着急想要变强。但是,只要不再畏惧心灵上的沟通的话……”

可如果过去有什么值得一提,那一定是我遇见你。

“要相信自己不是孤单一人。”

遇见你。



*最后一段歌词出自 金郁弦&顾星海 《深海回声》。

评论(17)

热度(1166)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