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澄澄

————————— 温蝶空网不逆不拆|身体不好七天晒网好好休息

“我本来以为,你是因为在冷漠疏远中长大的关系,才被妖怪夺了心智,看来并非如此,所以——你为什么袒护妖怪?”

别问了,我该怎么回答你,答你因为我爱上了一个妖吗?

“都说过你别太得意忘形!”

斑厉声喝道。

啊,老师,你又来救我了。


“你已经完全被妖怪夺去了心智,现在,清醒过来!”

“不行!”

“躲开!”

夏目不再答话了。他甚至都没有反驳半句他没有被夺走心智他很清醒。他没办法反驳了。的场说的都是真的。他的心的确再也不在他自己身上了。他只是一言不发拼命护住斑。

我不愿清醒不想清醒,你大可以一刀把我和他都捅个对穿。


夏目的坚定神色动摇一瞬,只在的场冷笑质问那一刻:“你以为他是爱你吗?”(这里中文翻译都是翻译成爱护了,但有朋友跟我科普过这里的日文原话说的就是爱,的场说的就是“他不是爱你”,请所有人立刻去第四季第二集第八分钟开始围观大型捅窗户纸现场,立刻!)


他骗我也好不爱我也好。

你别伤他。

慌乱转瞬即逝,夏目的坚定一如既往。

我绝不让开。


在牢里和老师亲热,冷不防被小妖怪问到:“我不明白。”斑挑起个笑,直勾勾地盯着夏目:“你看,连这种小妖怪都吐槽你。”

疑惑你怎么能爱上一个妖。


只是小妖怪大言不惭地索要友人帐,斑的怒火突然就爆发了。你这混蛋就该装进信封滚进海里去!夏目一旦出事,一旦夏目离我而去,友人帐可就是我唯一能留住的他的东西了啊。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去保护一个妖怪?”

“没办法啊……身体自己就动起来了。”

可能有人觉得妖怪邪恶卑鄙微不足道,但对我来说——他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啊。上穷碧落下黄泉,我能找到几个肯一次次奋不顾身来救我,为我说出“下次再对他出手,你们的敌人就是我了”的大妖怪呢?


月下斑带着夏目,飞在犬之会最前方,那个队伍就像一支神明的队伍。所过之处,恶阵尽散。

夏目,若你一朝得众妖信仰而成神,我就是你最忠实的信徒。

评论(10)

热度(533)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