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澄澄

————————— 温蝶空网不逆不拆|我欲与君相知

就是说斑对夏目的好,已经到了某种爱得小心翼翼的程度了,生怕他伤心,生怕他难过,生怕有人伤害他。

原本开开心心受田沼邀请来庙会,第一次被朋友邀请一起出行,真的很开心啊。快结束了田沼却突然说:“有时候觉得伊都婆婆有些不同,可那时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世上会有妖怪。遇到你之后,我会想,她是否也是那一类的呢?所以……”

夏目睁大了眼睛。

所以,其实你只是想要我来辨认一下她是人是妖?

我还以为你不会对这样亲近你的伊都婆婆这样做……

我还以为这次庙会只是不掺杂其他的、单纯是朋友之间的盛情邀请。

我想多了……

斑眯起了眼睛。田沼,你接下来的话最好慎重点,你要是让这个敏感的笨蛋伤心了,我真不保证会做出什么事。

“所以,我已经有了你这样的朋友,就想着把我的朋友带回来给她见见。谢谢你,夏目。”

算你识趣。

斑又闭上了眼。夏目,你这个朋友,也还是不错的啊。


还有庙会前的日常糖,你问为什么斑大人要混在一群人类小鬼中间?那当然是为了方便他使坏和夏目贴贴啊∠( ᐛ 」∠)_(笑。


评论(24)

热度(1387)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