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澄澄

————————— 温蝶空网不逆不拆|亲爱的你问我为何要哀伤

“……一样瘦的身体”我:受,什么受?

名词解释冬眠:我:冬天总是在睡和去睡的路上?

“我感觉你最近又重了”我:夏目请你解释一下你怎么知道他重了?你们要不要听听大白天的你们都在说些什么虎狼之词?

然后看到P2我陷入沉默……你们玩的是真花啊……

以及夏目的所有知情的不知情的人类朋友全部默认“晚饭前他就会回去的吧”,斑他真的我哭死,你到底给众人留下了些啥印象,本剧男徳第一我是要全票投给你的orz 

最后一段一定值得再去看视频感受一下,夏目出门四处张望看老师有没有回来,正好斑和塔子走进院门。走过来的明明是两个,夏目的眼睛里却似乎就只看见了一个斑,欢迎回来是对斑说的(斑听了之后明显有个笑了一下的特写),出来接人也是来接斑的,(塔子询问他是不是来接自己,夏目下意识反驳“不”然后愣了下才说是的就能印证这一点),斑和自己走散之后嘴上说不担心但实际上走了一天到处问人寻找斑的踪迹,夏目,你不要太爱……今天也是斑夏人磕生磕死的一天呢(嗯嗯嗯嗯∠( ᐛ 」∠)_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