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澄澄

————————— 温蝶空网不逆不拆|我今因病魂颠倒

那些我们一起看过的风景。

无论是下坠的星雨,还是远去的灵魂。

感到很累,幸好一倒下,总还有你在身旁。


夏目倒在斑身上那个场景,如果斑是人型的话岂不就是夏目直直倒进斑怀里……甚至可能累得睁不开眼迷迷糊糊蹭一下斑的脖子,跟斑说“老师我好累让我睡一下”……那么又是我们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夏目大人为什么累,为什么夏目大人一歇就是好几天,这究竟是道德的扭曲还是妖性的沦丧——详情请见《妖怪日报》今日头条:惊!斑大人床|  上功夫了得,疑似花样繁多且猎奇,夏目大人多次讨饶昏睡数日至今未醒!

以及“累得发烧”“你好重啊”还有这个我们都已经见怪不怪的斑夏姿势……请让我把老师脑补成人形斑代入一下,啊,斑压在夏目身上,嘴上嫌弃夏目发烧但身下动作还是比平时温柔许多,夏目一边黏黏糊糊抱怨老师好重一边尽量迁就老师的动作,做到一半感觉有风吹过来于是感叹:“啊,是春风”。本来心里很开心觉得和老师又迎来了一个春天,但斑这个小气鬼连风的醋都要吃:“夏目,专心点,是我今天太温柔太没有存在感了吗?”然后猛地加快身下的动作,夏目顿时被撞得飙泪支离破碎地喊老师你慢点啦——所以斑夏不是仙品谁是!!!谁是!!!斑夏,绝配!!!

评论(6)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