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澄澄

————————— 温蝶空网不逆不拆|身体不好七天晒网好好休息

斑真是个敏锐地可怕的家伙。就算是跟不太熟悉的名取聊天,都能迅速get到名取的心思:的场对谁的式神都不留情面,所以你才没带你的式神来。夏目绝对是心思多而敏感的类型,斑又这么敏锐,我只能这么说,they are made for each other.


这集里的斑夏、名柊、翼妖和柊我都很喜欢。有翼妖怪担心把无关的夏目扯进来,就算自己带着重伤也要去救夏目。柊和翼妖之间这种女生之间的情谊更好磕了,我是说,就很美好,一个女生对另一个女生的体恤和安抚。只是她在安抚翼妖的时候,也会暗自责怪,谁都知道很危险,这种时候,名取,你怎么能丢下我,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危险?

“柊,你在责怪我吗?”

“我没有责怪你的理由。我只不过是受主人调遣的罢了。”

名取,你猜她知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带她?


每次我磕副CP,都能看见我的主CP斑夏在现场,就好像主副CP在互相影射一样,一对是这样,另一对也是一样的。所以第一季一开始收服柊的时候猫咪老师就说,柊是喜欢上名取了,影射过来不正是斑也早就喜欢上夏目了吗?以及看看斑受伤后夏目那个阴郁的脸色,把斑抱得那么紧,啧,今天又是斑夏人嗑生磕死的一天呢🎶。(哼着小曲)(负手离去)

评论(6)

热度(6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