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澄澄

————————— 温蝶空网不逆不拆|身体不好七天晒网好好休息

误入多轨家的妖怪:“她帮助了迷路的我。我想带走她。如果可能的话,忍不住想和她一起去看高山峡谷,人类是如何定义这种感觉的呢?”

啊,老师,这种感觉,就像是……


在帮助唤石者的路上。

“仔细一看,地道的墙上似乎雕刻着很多东西。有开着花的像树根一样的东西,有在黑暗中像星星一样闪光的东西。若是在往常……应该是能和老师一起看的。”

会忍不住想起他。

如果可能的话,想把一切美好都分享给他。

这种感情,人类称之为——

呐,老师,我们悄悄的从地道回去吧。那里很漂亮,老师你也一定会喜欢的。

一定。


斑想着,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喜欢的?……算了,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就勉为其难陪你去看看吧。

直到日月食出现,斑气急败坏地再次找到日月食,要他赶快恢复夏目。

日月食不解:“人也好物也罢,寿命都很短暂。让他们返老还童不是更好吗?”

斑难得认真:“是想脱胎换骨还是想随着岁月成长,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的吧。”

“您知道夏目大人想要的是哪一种吗?”

——我当然知道。

这时候斑才明白,他和夏目究竟是怎样一段孽缘。明明只是个人类,却让自己忍不住地想留在他身边一辈子……

孽缘啊,孽缘。

评论(8)

热度(648)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